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iPhone软件

iPhone精品免费ARPG游戏 黑暗的崛起

来源:PCPOP
2010年09月24日05:19
    SEED 1–RISE OF DARKNESS是一款ARPG(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玩家将在其中通过一系列的探索和冒险,打败敌人,不断的学习新的技能和魔法,成为一位强大的英雄,并最终改变世界的命记。
  推荐软件:

  iPhone精品免费ARPG游戏 黑暗的崛起

  App sotre售价:免费

  iTunes下载地址
  探索一个蓬勃发展的幻想的宇宙

  每一步的这个激动人心的旅程将会奖励和愉快!20多个独一无二的城镇,访问和征服凶残的敌人在世界各地数以百计的战场。
  成长与个性塑造

  特殊物品和操纵他们收集到你的偏好,通过合成与增进你的凹槽,收藏。使用技能和智慧使强大力量的组合数不清的!
  战斗中的反射和技巧

  可怕的怪物作战的军队使用武器和神奇的力量。升级技能和学习新的技能,通过元素战斗功效专业化和令人不可思议的魔法武器。
  日新月异的外观

  你的角色结缘,随着人们年龄的增长。看到你的角色的形象改变你每次装备强大的新盔甲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武器!

  实时改变游戏的宇宙

  证人一天到晚在游戏中,转就像在你周围的世界。一些任务,只能在夜间,而你的战争也有所改变,因为太阳西沉,月亮升起来了!

  方便运输和发现

  想节省时间?只是乘坐世界上这艘船或汽球使穿越这个庞大的世界更容易、更有乐趣。

  购买帮助

  通过种子的商店,你会找到各式各样的物品,可以帮助你在你的任务。这些可以通过in-app买的。

  作者:张义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