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苹果iPhone 4即将开售 北京零售店超百人排队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24日09:30


  【搜狐数码消息】(文/国仁)9月24日晚最新消息,距离苹果iPhone 4国内首销还有不到8个小时。搜狐数码前往苹果北京两家零售店现场探营,位于三里屯的苹果零售店和即将开业的西单大悦城店均已经聚集了上百名排队购买者。为了第一时间购买到苹果行货版iPhone 4,这些苹果粉丝将彻夜排队等待首发时刻的到来。


苹果三里屯店排队的用户
苹果三里屯店已经聚集了不少排队的用户

  苹果三里屯店

  搜狐数码现场探访了解到,截止晚上8点,三里屯店门前排队的用户已达130多人。


8点时候已经130人左右
8点时候已经130人左右

  三里屯店iPhone 4排队第一人

  据现场了解,排在首位的是一名来自山东的学生用户,专门乘火车过来北京购买,24日早上5点到北京后就过来排队了。而且他之前也是苹果iPhone用户,当记者问到为什么不选择联通合约机时,他表示一方面中国联通合约机的286套餐还需每月还需要补交一部分话费;另一方面则是不愿意换现在使用的手机号。


苹果三里屯店排队购买iPhone 4第一人
苹果三里屯店排队购买iPhone 4第一人

  这位排在第一的用户可谓有备而来,已经准备了帐篷、睡袋等装备。

三里屯店排队购买iPhone 4第一人的装备

排在前6位的用户合影

三里屯店外排队的人群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