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iPhone 4开卖再现排队奇观 大悦城店排队过千人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25日07:40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9月25日,苹果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手机今天正式在内地发售。这次iPhone 4国内首发出现了两种渠道同时发售的情况,中国联通的iPhone 4合约机开始在中国联通营业厅、苏宁电器卖场开卖,合约购机价格为16GB 5880元、32GB 6999元。与此同时,苹果公司今天会在北京、上海两地的四家Apple Store零售店开卖iPhone 4手机。苹果Apple Store零售店销售的iPhone 4为无合约裸机,售价为16GB 4999元、32GB 5999元。

  9月25日上午7点消息,距离iPhone 4正式发售还有近一个小时的时间,聚集在苹果零售店门口的排队者已经越来越多。据搜狐数码在西单大悦城直击现场观察,苹果在西单大悦城即将开业的App Store新店门口排队者已经超过千人,苹果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给排队者发放表示排队顺序的“手牌”。

  据悉,前2500名光临西单大悦城新店的用户会收到一件特别版纪念T恤。

西单大悦城苹果App Store零售店前排队的人群
西单大悦城苹果App Store零售店前排队的人群

苹果店的特殊排队处理方式
苹果店的特殊排队处理方式

排队的人群
排队的人群

排队的人群
排队的人群

排队的护栏
排队的护栏

店员在做最后的准备
店员在做最后的准备

西单大悦城排第一的用户
西单大悦城排第一的用户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