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500万像素智能3G金刚 诺基亚C5-01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25日08:00


  待机续航和评测总结

  待机续航

500万像素智能3G金刚 诺基亚C5-01评测

诺基亚 C5-01的电池

  诺基亚 C5-01使用的是型号为BL-5F的锂电池,容量为950毫安时,在实际使用中,基本的强度下可以保证2-3天的使用时间,还是让笔者比较满意的。

总结

  作为一款在四款Symbian^3系统手机刚刚发布时出现的手机,诺基亚 C5-01依然沿用了诺基亚经典的Symbian S60 V3平台,该平台在经过了诺基亚长时间使用及优化之后,在目前已经非常完善了。

500万像素智能3G金刚 诺基亚C5-01评测

诺基亚 C5-01手机图片

  金刚材质的时尚机身也较为适合年轻消费者的使用,同时作为一款中国移动定制手机,内置了丰富的中国移动定制业务,丰富了手机的可玩性,500万像素的拍照镜头虽然不支持自动对焦,但是对于记录日常生活以及足够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