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iPhone4今日首发 成都未见“果粉”通宵排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9月25日08:07
 

 

  今日8时开始,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在中国内地首次发售。北京等地的多家苏宁店从昨晚就开始出现排队等待购买的顾客。成都位于西大街的苏宁旗舰店也从今日零点开始接受排队,但截至发稿时,成都商报记者在现场并未看到有顾客前来排队。

  自带板凳 北京数百人通宵排队

  在全球各地,苹果产品首次发售往往都引发顾客通宵排队抢购的现象,从今日8时起在中国内地正式发售的iPhone 4也不例外。据悉,苹果这款最新的手机厚度仅有9.3毫米,据称是全球最薄智能手机。其于今年6月在日本、英国、法国、德国和美国五国首批上市时,曾引发苹果粉丝“打飞的”前去排队抢购。

  在位于北京西单大悦城的苹果专卖店,从昨晚开始就陆续有顾客前往排队,以便在第一时间买到iPhone 4。截至成都商报记者发稿时,这家专卖店外的排队顾客已经达到数百位,其中不少人自带了马扎、板凳等用具,做好了彻夜守候的准备。

  而除了北京、上海的苹果专卖店以外,中国联通也于今日8时同步进行iPhone 4的发售。联通iPhone 4的发售渠道除了中国联通的营业厅之外,还包括联通合作伙伴苏宁电器在全国近70个城市的300家门店。据悉,今日8时,将有38个城市的苏宁旗舰门店举行iPhone 4的首发仪式。

  凌晨小雨 成都“果粉”很冷静

  在成都,iPhone 4的首发将在位于西大街的苏宁旗舰店举行。今日凌晨,成都商报记者前往该店时,看到几名工作人员正在搭台、布置现场,为首发仪式做最后的准备工作。而在该店内,iPhone 4的专柜已经布置完毕,写有“购机须知细则”的海报、宣传资料也准备就绪,几把崭新的遮阳伞静静地躺在地上,准备为今日前来购机的顾客遮风挡雨。

  凌晨1时左右,下起了小雨,现场的工作人员说,“看样子不会有人来排队了。”截至发稿时,成都商报记者在现场并未看到任何前来排队的顾客。

  据了解,从今日起,消费者在中国内地将可以通过两种途径获得正式发售的iPhone 4,一是选择直接在苹果专卖店购买“裸机”,二是与中国联通签购话费合约计划。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