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佳能S95玩味古典 近期流行的复古相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9月25日08:15
  

  相机行业的秋天收获颇丰,先是松下了发布了自己的最新单电力作G2,尼康也发布了自己的入门单反D3100,佳能怎么能够缺席了,昨天佳能推出了60D、博秀S95、IXUS 1000 HS 以及多款镜头,带给相机市场一次高品质的盛宴。对广大摄影爱好者来说,秋季购机选择总是多多,特别是佳能的博秀PowerShot S95以独特的复古气质和独特的操控设计,引得了很多80后的喜爱,因此S95掀起了一阵复古风格的潮流。

  其实在佳能PowerShot S95之前,市场上就有很多复古风格的相机,其中徕卡以其独特的老式相机风格引得了一批热爱古典的用户;宾得也最新推出Optio I-10,简明清晰的古典风格,让人迷醉。除此之外,还有爱国者的哥窑相机、理光的R10、三星的EX1等复古机型。90后当道的年代,步入中年的80后越来越显得怀旧,恰好佳能这次重磅推出PowerShot S95,使得复古相机在市场上活跃了起来。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