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佳能S95玩味古典 近期流行的复古相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9月25日08:15
  

 复古老字号: 徕卡 M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徕卡 M9搭载一块24x36mm的全画幅CCD感光元件,像素数达到1820万,相比M8改善高ISO纯净度,改进操作速度,使用SD卡存储。徕卡 M9沿袭了传统胶片机的经典机身外形,展现了专业的气息,浓浓的怀旧风格在潮流相机中显得特别有有韵味,吸引了大批粉丝的追捧。

徕卡M9

徕卡 M9

  M9延续了徕卡M系列相机的经典造型,外观改变不多。其机身采用柯达研发的23.9 x 35.8mm的全画幅CCD传感器KAF-18500,像素数达到1820万,传感器在周边微透镜的设计上与M8的传感器类似(周边微透镜偏向传感器中心,如此一来便可获得更好的周边成像表现)。并且采用了双影像处理器。

徕卡M9

徕卡 M9

  M9镜头兼容性与M8完全一致,所有1954年之后发布的21-90mm焦段镜头(数码或者非数码)均可支持,而且通过转接环还能支持其他的135mm交换式镜头。与M8一样,M9亦无低通滤镜,但是Leica官方声称,M9并不需要使用额外的滤镜来解决偏色问题。同时,还支持TTL测光。

徕卡M9

徕卡 M9

  M9的机身顶部没有M8那样的模拟计数器,机身背后采用2.5英寸液晶显示屏。该机的感光度范围是ISO160-2500,可扩展到ISO80,并且徕卡将为其提供全新的降噪技术以提升高感光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