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佳能S95玩味古典 近期流行的复古相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9月25日08:15
  

 大眼睛古典美女: 松下 LX3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松下的LX3 采用一枚1/1.6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配合最大光圈F2.0的24mm超广角变焦镜头,采用Venus Engine IV影像处理器,最高像素达到了1130万,可以拍摄3648×2736分辨率的图片。成为复古系列相机里数一数二的大眼睛系列,就更当年一炮而红的还珠格格小燕子似的,松下的LX3就是惹人爱的古装美女。

松下LX3GK

松下 LX3

  松下 LX3与前辈松下LX2几乎一样,相机外壳采用全金属材质,整机简洁大方,落落有致,小巧中透漏着一丝复古元素,大气而委婉。屏幕上,LX3搭配一块比例为3:2的3.0英寸46万像素的液晶屏,显示效果十分清晰。另外,该机拥有外部光学观景器和闪光灯热靴插座,整机三围是108.7x59.5x27.1mm,重量265克。

松下LX3GK

松下 LX3

  松下 LX3采用了松下第四代维纳斯影像处理引擎,图像更加细腻,拥有色彩艳丽的成像效果。LX3拥有24mm的超广角变焦莱卡DC VARIO-SUMMICRON镜头,支持2.5倍光学变焦,光圈F2.0 - F8.0,ISO感光度范围是100到3200,高灵敏模式下可达ISO6400。快门速度1/2000到60秒,连拍速度标准压缩比下4fps(每秒/张),一次可纪录3张。此外,相机还具备光学防抖和追踪对焦功能,支持O.I.S.光学防抖技术,支持SD/SDHC/MMC卡存储,采用专用锂电池供电。

松下LX3GK

松下 LX3

  松下 LX3具有丰富的拍摄模式,智能化系统的设置让摄影变得更加简单,但是LX3也具有专业的性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手动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