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600MHz入门Android LG Vortex真机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25日08:52
 

  LG公司作为目前世界第三大手机厂商,其已经推出了众多搭载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产品,并且根据此前LG公司官方公布的消息,其将会在今年年底前推出更多搭载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产品。而在LG Optimus One与LG Optimus Chic两款全新智能手机正式公布后,一款名为LG Vortex的全新智能手机也在近日被国外媒体曝光。

600MHz入门Android LG Vortex真机曝光(暂不发
 
600MHz入门Android LG Vortex真机曝光(暂不发

LG Vortex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2.2版本智能操作系统

  据悉,LG Vortex将搭载最新的Android 2.2版本智能操作系统,其外观采用了传统的直板触摸屏幕造型设计。LG Vortex拥有一块3.2英寸电容式触摸屏幕,并采用了一颗主频为600MHz级别的处理器。

  尽管除此之外,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这款全新智能手机产品的详细消息被透露出来,不过LG Vortex真机照片的曝光,则预示着其即将与消费者正式见面。同时,随着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的不断完善,这款全新的智能手机产品非常值得消费者期待。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