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WP7旗舰终确定 HTC HD3照片及参数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25日08:57


  随着HTC公司推出的Touch HD系列旗舰级智能手机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该系列最新的智能手机产品也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而此前曾被多次曝光的全新高端智能手机HTC HD7终于露出了其庐山真面目。同时,这款全新高端智能手机的正式名称将由此前被曝光的HTC HD7更名为HTC HD3。

HD7实为HD3 HTC HD3照片及参数首曝光

HTC HD3真机照片曝光

  HTC HD3继承了HTC Touch HD系列一贯的直板触摸屏幕造型,并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轻薄机身设计。HTC HD3拥有一块4.3英寸WVGA分辨率级别的电容式触摸屏幕,同时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及双LED闪光灯。

HD7实为HD3 HTC HD3照片及参数首曝光

HTC HD3背部设计非常有特色

HD7实为HD3 HTC HD3照片及参数首曝光

HTC HD3背部标识

  根据此前被曝光的消息,HTC HD3(HTC HD7)将分别于10月中旬与11月初正式登陆欧洲市场及美国市场,并且其售价将为559欧元。而此次HTC HD3真机照片与详细参数的曝光,也证明这款全新的高端智能手机即将与消费者正式见面。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