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东芝Folio 100平板电脑实机操作(组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5日11:3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东芝Folio 100平板电脑实机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东芝在德国柏林举行的IFA展会正式公布了Folio 100型号平板电脑。采用的是10.1英寸屏幕。这次看到的是实机。

  东芝Folio 100平板电脑采用Nvidia Tegra 2芯片,10.1英寸屏幕的分辨率为分辨率为1024×600。搭配Android 2.2系统。内置16GB存储空间,通过SD卡可扩充。带有HDMI接口。配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图片来自ENGADGET。


ffs

东芝Folio 100平板电脑

  东芝Folio 100平板电脑具备802.11n Wi-Fi和Bluetooth 2.1功能,支持Adobe Flash 10.1技术。东芝在2011年第一季度将为该平板提供3G功能。 

ffs

东芝Folio 100平板电脑

  和三星的平板电脑一样,东芝这款平板电脑同样具备电子书阅读、流媒体视频播放、音乐播放等功能。提供的电池可进行7小时续航。重量为760克,外形大小为281 x 181 x 14mm。东芝将于第四季度在亚洲、欧洲和中东市场销售Folio 100平板电脑。售价为329英镑。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