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国外厂商推三防上网本 矿工也能用(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5日11:3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国外厂商推三防上网本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来自瑞典的Handheld Group厂商推出了一款坚固型笔记本产品,型号为Algiz XRW。

  尽管官方称Algiz XRW为笔记本,从配置上其实属于上网本范畴。Algiz XRW产品采用了10.1英寸屏幕,支持阳光下阅读。具备2GHz主频Atom处理器,带有64GB固态硬盘和2GB内存。运行的是Windows 7 Ultimate操作系统。

  在通讯功能上,具备蓝牙、无线和GPS等。可选3G连接,带有Gobi 2000技术。内置有200万像素摄像头,可用来视频会议。提供的电池可续航8小时。


fs

Algiz XRW上网本

  Handheld Group公司的CEO Jerker Hellström表示,Algiz XRW是坚固型移动解决方案的最好选择,几乎满足了市场的各种集中需求,轻薄、移动、长时间续航、快的处理速度、一流的屏幕等特性全部集于一身。

fs

Algiz XRW上网本

  Algiz XRW上网本重量只有1.5千克。经过了IG65等级测试,在防水防尘和防沙方面没有任何问题,通过的MIL-STD-810F坚固性测试则使其具备了抗摔特性,工作温度在零下21摄氏度到零上70摄氏度之间。

fs

Algiz XRW上网本

  这款坚固型上网本将在今年12月份上市,目前还没有价格方面的消息。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