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重庆]高性价比全能本 惠普CQ42-251仅48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5日11:32
 

惠普CQ系列笔记本一直以高配置低价格吸引客户,今年推出的CQ4系列也延续了这样的传统。今天笔者了解到的一款性价比不错的CQ42-251TX在经销商成冠天翼的报价仅为4899元,非常实惠。


  外观上,惠普 CQ42-251TX采用复合材质打造的网格交织的顶盖,比一般本本更加耐磨并且不会留下任何指纹而影响本本外观。屏幕采用14英寸背光屏,上方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用户视频聊天。

  性能方面,惠普 CQ42-251TX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3-350M 处理器,标称主频2.26GHz;更有2GB DDR3标配内存,320GB 7200RPM硬盘,以及拥有512MB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30独立显卡 。此外笔记本还内置DVD 刻录机、蓝牙模块、802.11b/g/n wifi无线网卡等,充分满足您的工作需求。


惠普 CQ42-251TX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 350M
标称主频 2.26G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1066MHz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7200转,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30
显存 512MB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背光技术 LED背光
USB接口 3×USB2.0
读卡器 5合1读卡器(XD,SD,MS,MS Pro,MMC)
视频输出 VGA,HDMI

编辑点评:惠普 CQ42-251TX的性能可以说相当不错。虽然外观上面显得不是非常时尚,但取而代之的网格设计则相当实用,耐磨性的提高和彻底杜绝指纹的残留让不少经常外出的用户不用担心本本的磨损。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