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9.7英寸16G容量 3G版苹果iPad报54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5日11:34
  

苹果 iPad定位介于苹果的智能手机iPhone(手机上网)和笔记本电脑产品之间,提供浏览互联网、收发电子邮件、观看电子书、播放音频或视频等功能。采用9.7英寸的电容式触屏,整体设计非常轻薄,机身重量仅6.92kg。我们了解到苹果一款 iPad(16G/WIFI+3G版)的最新报价为518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外观方面,iPad几乎就是一个大号的ipod,操作界面完全就是iphone和ipod的改良版,采用9.7英寸的电容式触屏,通体只有四个按键,机身接口及按键设计分布十分简洁,数据线兼容充电插口、音量调节键及无线网络开关与机身自然融合一体。在操作上,相信对iPhone及iTouch熟门熟路的朋友,面对iPad的虚拟键盘操作应该也能很快适应。




苹果 iPad(16G)

  

苹果 iPad(16G)

  配置方面,苹果 iPad(16G)采用1GHz A4处理器,标配16GB内存;采用9.7英寸电容式触屏,在确保透光性好的同时也与多点触控交相辉映,分辨率为1024×768;续航时间约为10小时。

  编辑点评:苹果iPad虽然饱受争议,但是还是受到不少苹果迷们的喜爱。苹果 iPad(16G/WIFI+3G版)平板电脑外形时尚小巧,搭载全新的操作系统,能够运行于相当于台式机的软件,9.7英寸的大屏幕也为用户提供了另类的视觉体验。

3G苹果iPad(16G)
[参考价格] 518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