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北京国美中秋节旺销 同比增长139.8%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25日11:43
 

  刚刚过去的中秋节,北京家电市场一片旺销。据北京国美方面透露,北京国美中秋节销售同比增长139.8%;接下来,北京国美将乘胜出击,全城5折起,满额加赠3D电视、尼康单反相机、32寸液晶电视、及精品小家电等超值豪礼;同时,还推出“无需购物抽宝马”、“无需购物抽迪拜豪华游”;北京国美全城60家门店,以40%的平均降幅,誓夺京城6成市场份额。

  中秋节旺销

  同比增长139.8%

  由于今年的中秋与十一国庆非常临近,北京国美首次启动了长达18天的“中秋、十一”双节最大促销活动。“中秋节旺销,说明了广大消费者对北京国美优惠力度的认可;全城5折起的大幅让利活动,在京城的大型让利活动中实属罕见;大幅的让利得益于国美的300亿元大单采购,及与海尔的500亿元战略合作,与三星300亿元的战略合作;多重优惠,大单备货,优化的厂商关系,将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优惠,继续引领十一黄金周家电市场。”北京国美总经理宋林林表示。

  从北京国美中秋节的统计数据来看,与去年中秋节销售相比增长了139.8%,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的传统家电占中秋节的5成以上;其中,彩电同比增长151%,冰箱、洗衣机同比增长167%,空调的增长也超过了一倍;厨卫、小家电由于家装市场的回暖,同比增长将近一倍;手机、数码、电脑方面由于众多新品上市,及大量的集采智能手机,尤其是iPad在国美首销以来,再加上国美推出的购买iPad可享受以旧换新10%补贴,在京城引发了一场声势浩大的iPad抢购风暴,多重利好刺激了手机、电脑、数码的旺销,同比增长近一倍。

  全城5折起

  十一大庆送8重豪礼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凭借国美300亿元采购大单的充足备货,北京国美的产品价格优势更加突出,全城5折起,满1000元送150元(现金卡),满3000元送500元(现金卡),产品平均降幅达40%;同时更有8重极限豪礼相送。

  惊喜豪礼一,满额送3D合资LED液晶;为了打造惊喜特惠盛宴,北京国美特采购数量庞大的3D液晶电视作为赠品,吸引了无数京城消费者的成套购买家电;在经历了中秋节盛大促销之后,北京国美的购物满额送3D电视将更受消费者青睐。

  惊喜豪礼二,满额送合资对开门冰箱;

  惊喜豪礼三,满额送尼康单反相机;

  惊喜豪礼四,满额送32寸液晶电视;

  惊喜豪礼五,满额送22寸液晶电视;

  惊喜豪礼六,满额送精品小家电;

  惊喜豪礼七,无需购物抽宝马;据了解,无需购物抽宝马的投票时间将延长至9月29日20:00;京城广大消费者可就近到国美门店进行咨询、投票。

  惊喜豪礼八,无需购物抽“迪拜豪华游”;北京国美用于十一黄金周的优惠活动非常丰富,不仅有无需购物抽宝马,更有无需购物抽豪华旅游,多重优惠让利,十一黄金周到国美购家电的“盆聚效应”已经形成。

  3D电视首次成赠品

  十一黄金周国美送3D

  据了解,此次十一黄金周,北京国美首次在行业内将3D液晶电视纳入赠品范畴,以此大幅让利对广大消费者进行优惠让利。北京国美特备下6000台高端3D电视的赠品资源,满额就送;同时, 47寸合资液晶电视、合资对开门冰箱、洗衣机、精品小家电等超值豪礼,北京国美也是满额就送。十一黄金周,国美的大幅让利,再加上超值赠品资源,北京国美势必以最大优惠让利开创低价新时代。

  据了解,3D电视是彩电行业2010年推出的新品,可以说从其问世那天起,3D电视就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目前,在国美门店销售的3D电视主要以三星、LG、长虹、三洋等品牌为主,并在国美马甸新活馆、公主坟旗舰店等大型旗舰店全面推广。从北京国美方面销售情况来看,自3D电视在北京国美首销以来,平均以20%的幅度递增;特别是7、8月份以来,北京国美3D电视销售环比增长达到了31.8%。在国美启动十一黄金周上,国美电器300亿元大单的普惠让利,液晶电视、3D电视等家电产品的2010年“谷底”价格有望在国美十一黄金周上出现。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