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分析师:2011年iPad销量将超2100万台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25日11:44
 据国外媒体近日报道,美国资深分析师穆斯特表示2011年iPad销量或将达到2100万部。

iPad平板电脑

    据悉,穆斯特在此前发表的声明中表示iPad在2011年的销售量将达到1450万台,此次上调预计值是鉴于苹果公司近期产能的进一步过大及iPad认可度的不断增强。

    23日(周四),穆斯特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对于那些已经拥有普通电脑产品及买不起Mac系列的用户来说,iPad在某种程度上将作为普通电脑的代替品,此外iPad骄人表现已使其成为苹果首款在企业领域获认可的产品。未来iPad很有可能成为Mac的替代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