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联想IdeaPad U1平板电脑推至明年上市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25日11:44
 国外媒体报道,联想旗下IdeaPad U1混合型平板电脑将推迟于明年年初上市。联想营销总监罗曼表示此次推迟是因为该产品还没有达到公司标准,IdeaPad U1在推出之前将重新进行设计。

联想IdeaPad U1平板电脑(图片来源:互联网)

    据了解,此前联想IdeaPad U1平板电脑原计划于今年6月推出。

    IdeaPad U1是计算机领域第一款为消费者推出的混合型PC,该电脑配置一个可拆卸的触摸屏,可以当作平板电脑使用。该电脑配置11.6英寸显示屏,重量为1.7千克,预装Win7系统。但在拆卸之后,该机将运行Linux操作系统,据闻标配16GB闪存。

    目前联想公司并未透露该款电脑售价,业内人士预估其零售价格或在999美元(约6697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