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对抗行货再降价!iPad 16G版3800元

来源:PConline
2010年09月25日17:21
   【09月25日深圳站】虽然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很多ipad的模仿者,在价格方面更是低到不行,但很多消费者梦寐以求的,还是苹果的ipad!因为苹果的产品是在宣扬一种生活理念而非单纯的电子产品,就算它和其他产品有95%的相似程度,但另外的5%绝对可以击败同类产品,拿到手里你就会迷上它,苹果的魅力就是这样强大!如今ipad的货源越来越充足,价格也是一跌再跌,目前有商家报价16G wifi版的3800元。
苹果 iPad(16G/wifi)


  iPad在整体设计上和iPhone非常相似,可以说就是把iPhone放大优化了一番。苹果独有的设计风格让iPad第一眼就能抓住用户的眼球,可以说,苹果的设计和做工是无可挑剔的。虽然iPad在机身尺寸上大了不少,但是就手感来说依旧很出色,这也是苹果产品一个最大的强项。
苹果 iPad(16G/wifi)


  iPad严格的说不是电子书,更不是手机,而更接近于平板电脑,但是在系统上,iPad却采用了来自iPhone改良的OS,整体功能和iPhone上 3.X的系统差不多,并且可以使用App Store的软件,并且可以实现无缝转换,这一点非常可喜,苹果的App是苹果iPhone最大的优势,iPad能够使用这些软件意味着iPad一出现就是一款成熟的产品,加上更加强大的1GHz主频的苹果A4处理器,iPad在爽快感方面要比iPhone更好。
苹果 iPad(16G/wifi)


  iPad在屏幕方面配备的是一块9.7英寸的IPS LED背光显示屏,分辨率为1024*768的标准分辨率,由于超强的硬件和苹果本身强大的技术调校,iPad的显示效果非常出众,加上改良的多点触控技术,iPad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实用性都很好。
苹果 iPad(16G/wifi)


  iPad作为一款掌上终端产品,除了目前电话功能没有配备外,iPad支持Wifi、蓝牙、3G上网等目前非常主流的扩展功能,并且iPad还内置有大容量闪存,分别为16G、32G、64G等几个版本,并且配合3G上网终端最终形成了iPad的几个版本。

编辑点评:苹果 iPad(16G/wifi)搭载的9.7英寸的屏幕,显示效果出众,视觉效果清晰,该机外观设计时尚大方,整个机身重量仅约0.68Kg,轻薄小巧,便于携带,该机除了可以用来上网,充当电子相框、听音乐、看电影、玩游戏、处理文档或是阅读电子书之外,还有各种丰富的应用,可以满足使用者日常的需要,是一款可玩性高的IT产品。

  [参考价格]:苹果 iPad(16G/wifi)380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