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主打中端 Android平台索爱X8港行到

来源:PConline
2010年09月25日17:21
   【9月25日江苏讯】由于Android平台的风靡,老牌厂商索爱在推出了其首款系统的机型X10热卖后一发不可收,X10mini,X10miniPro相继出世。而最近,一款索爱X8登陆。从定价来看它主打中端市场。港行白色只要1700远便可搞定,喜欢的朋友不妨去联诚通讯看看!
索尼爱立信 XPERIA X8


  索爱Xperia X8拥有一块3英寸的电容式触控屏幕,分辨率为320x480像素。作为一款Android手机,它采用了Android 1.6版本的系统和跟X10 Mini一样的用户操作界面,估计在发布后会升到更高版本的系统。
索尼爱立信 XPERIA X8

索尼爱立信 XPERIA X8


  处理器和内存方面,索爱Xperia X8将采用主频达600MHz的处理器以及128MB的机身内存,并随机搭配了一张2GB的内存卡。同时它还配备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3.5mm的耳机接口,支持FM收音、WiFi无线局域网接入和A-GPS导航等功能。
索尼爱立信 XPERIA X8

索尼爱立信 XPERIA X8


  索爱Xperia X8的三维尺寸为99x54x15mm,机身重量仅为104克,看来还是比较小巧的。同时,它还提供了纯白、蓝白渐变等多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在色彩搭配上还是比较惊艳的。
索尼爱立信 XPERIA X8

索尼爱立信 XPERIA X8


规格参数
品牌:
索尼爱立信
型号:
X8
主屏参数:
320×480像素(HVGA),触摸屏
系统:
Android 1.6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蓝牙:
支持蓝牙
WiFi(WLAN):
支持WiFi
扩展卡:
支持TF卡(microSD卡),最大支持16GB扩展


编辑点评:在外观设计上,这款索爱x8以x10为设计蓝本。由于主打中端市场,硬件上也相应进行了降级处理。1700元的低价足以成为不错的入门机型。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