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中国联通iPhone4昨天上市 网上预约8000余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9月26日07:19
 

  深圳销售火爆陈小荣 温婷

  晶报讯(记者 陈小荣 温婷)昨天,“果粉”翘首以盼的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终于如约登陆中国市场了。“没想到价格这么便宜,我预存了5880元,选了286元的套餐,相当于没花钱就把手机拿到了。”抢到苏宁电器出售的第一台iPhone 4的张先生表示,他是资深的“果粉”,一直等着具有多任务处理的iPhone 4在中国上市。

  “中国联通深圳分公司在益田假日广场举行了iPhone 4的首发销售仪式。除去各营业厅外,在苏宁电器的几家门店也设立了销售点。”中国联通深圳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作为举行iPhone 4首发销售仪式的场地,益田假日广场联通营业厅的iPhone 4销售火爆。虽然上午9点才正式发售,但是众多“果粉”早在早晨7点前便已到现场排队,大家对iPhone 4的热情可见一斑。

  联通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舒兆平为在益田假日广场购买到iPhone 4的首位顾客马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马先生表示,他一直都是iPhone手机的忠实粉丝,对此次发售期待已久,能够赶在众多“果粉”前抢到iPhone 4,觉得非常幸运。“大约有8000人通过中国联通的网站预订了iPhone 4,中国联通10010号通知了80名幸运的顾客前来购机。除去那些提前在网上预约的,今天也有好多人很早就来排队了,大约有200多人吧。因为机数有限,现场排队前20名可以在今天购机。”益田假日广场联通营业厅营业员说。

  “截至下午4点,苏宁群星广场店出售70余部iPhone 4。今天的销售情况非常好,现在就剩2部了。”华强北苏宁群星广场店的营业员说。

  

 
(责任编辑:王亚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