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参与互动赢iPhone4 联通让你玩转国庆

2010年09月26日07:33
 

  本报讯 (记者 杨浩)节日期间怎么玩?中国联通对用户的答案是,无论使用短信、彩信以及手机上网等形式参与互动活动,都可获得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等大奖。

  重庆联通介绍,即日起至10月7日期间,主题为“您‘用’我有‘礼’”的用户互动活动将全面启动。整个活动分多个主题,用户可以通过在节日期间发送短信、彩信,或者拨打抢票热线的方式进行参与。

  此外,联通除了针对手机彩信、短信及上网在节日期间的单项活动,还同期送出大礼。据了解,同时参与三项互动的用户,即有机会在后面的抽奖活动中赢取iPhone 4手机一台。

  

 
(责任编辑:王亚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