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轻薄高续航 东芝Portégé T230首发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6日08:13


·格菱纹超轻薄东芝Portégé T230

  2009年轻薄笔记本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而随着2010年英特尔酷睿i3/i5/i7的出现,传统超低电压的CULV有了一定的缩减,所以我们也看到轻薄笔记本在硬件方面可以说之前一段时间处于一个停滞期,而现在各厂商的超轻薄新品除了选择酷睿平台外,也开始逐渐采用新的奔腾系列低电压处理器。今天我们要为大家介绍的是东芝新的超轻薄本Portégé T230,从该机的型号上就可以看出其是T130系列的升级版本。

  作为一款升级产品,我们看到东芝Portégé T230在硬件方面采用的新的奔腾低电压处理器,整体性能提升有多大?另外,其在外观上设计上则与前代产品有了较大的改变,双色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究竟该机相比前代T130有了哪些改变,后文中我们将详细介绍。


轻薄高续航 东芝Portégé T230首发评测

东芝Portégé T230 高续航 超轻薄

  对于停滞不前的硬件平台,相信更多的消费者都在期待着英特尔酷睿i3/i5/i7低电压处理器的配备。轻薄笔记本相对于常规笔记本来说,其内部设计要求更高,以保证整机的稳定运行,所以整体制造成本或多或少要高于常规笔记本,而如今新的奔腾系列32nm低电压处理器的加入,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其整体表现还是让人较为期待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