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导购

LED崩盘699元 市售16:10液晶低价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6日08:14


  LED液晶显示器整体机身较为轻薄,因此会给人更充分的时尚感和空间感,无论摆放在哪里都不会占用特别多的空间,十分的便携。而除了外形方面的优势外,LED背光还能使液晶显示器的功耗大大的降低,在当前这个提倡节能环保理念的显示器市场中,这样的优势无疑是最得人心的。而随着产品范围的扩展,LED液晶的产品范围也向小尺寸领域蔓延。


LED崩盘699元 市售16:10液晶低价推荐

  LED背光的出现让我们很惊喜,这样的技术在新生阶段就得到消费者的一致欢迎。时至今日,随着显示器的价格逐渐下调,小尺寸采用16:10屏幕比例的LED液晶的价格已经到了非常诱人的位置。

11111111111
 
11111111111
11111111111
 
11111111111

市售16:10液晶低价推荐

  2010年的显示器市场,想必采用LED背光技术的小尺寸规格的液晶显示器将会成市场上主流趋势。今天笔者就为您介绍几款使用了LED背光技术的小尺寸液晶显示器,带您全面的了解一下当下显示器产品的流行趋势,也为您在今年选购显示器时提供一些帮助。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