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新品

GPS钢炮现身 卡西欧4款全新卡片相机面世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26日09:28
 卡西欧公司在本次Photokina上为我们带来了4款全新DC,它们分别是EX-H20G(10倍光变+GPS)、EX-Z16(不到100美元的超低价卡片)、EX-Z2300(1410万像素+SDXC+CCD防抖)和ZR10(Full HD摄像+7倍光变)。

EX-H20G:11月上市,售价349.99美元

GPS钢炮现身 卡西欧4款全新卡片DC面世

  该机采用1410万像素CCD以及10倍光学变焦(24-240mm)镜头,具有CCD防抖功能,感光度范围是ISO80-3200,并拥有720P录像能力。EX-H20G的背后是一块3英寸LCD(46万像素),它支持SDXC卡,并且带有内置的Hybrid GPS功能(据说可在室内定位)。

EX-Z16:发售时间待定,售价99.99美元

GPS钢炮现身 卡西欧4款全新卡片DC面世

  这是一款低端数码相机,其仅提供2.7英寸LC和1210万像素CCD,而且视频拍摄能力也仅达到480P等级。不过,EX-Z16依然支持CCD防抖以及SDXC存储卡,并可以通过软件直接上传Youtube。

EX-Z2300:发售时间及价格待定

GPS钢炮现身 卡西欧4款全新卡片DC面世

  该机采用1410万像素CCD,具有5倍光学变焦能力以及CCD防抖功能,其背后是一块3英寸LCD(46万像素),感光度范围是ISO50-3200,支持SDXC存储卡以及720P设想功能。

EX-ZR10:发售时间及价格待定

GPS钢炮现身 卡西欧4款全新卡片DC面世

  卡西欧EX-ZR10采用1210万像素的背照式CMOS传感器,支持1080P摄像功能,而且在1000万像素下具有10fps的高速连拍性能(更低分辨率下可达40fps)。该机搭载了一支7倍光学变焦镜头,内置HDR功能及光学防抖功能,其背后是一块3英寸、46万像素的LCD。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