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2010 Photokina-世界影像博览会 > 最新产品

又逢影像革命年 Photokina 2010展会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6日09:51
  

  过去的一周里,在德国科隆上演了一场场影像器材的大戏,举世瞩目的世界影像博览会,即photokina带给我们太多的惊喜。相比2009年的平淡,时隔一年之后,影像器材产业又重演了2008年的百家争鸣,今天笔者就和大家一起说说,过去一周中发生在photokina上的事儿。

·photokina 2010展会盘点


影像盛宴如期而至 photokina 2010开幕

photokina 2010落下帷幕

  或许两年一次的photokina对于发展及其迅速的影像行业来说有些“跟不上频率”,但是还记得2008年photokina前后正式涌现出佳能“无敌兔”,尼康 D90索尼 A900等到现在依然具备非常强的生命力;时隔两年之后,2010秋季发布的尼康 D7000索尼 A55、宾得K5、富士 X100等相机依旧可以称得上是各家“里程碑”之作。因此,有着超过半个世纪历史的photokina,真的没老,也可以说,近些年数码影像系列产品“两年升级一代”的规矩没变!

影像盛宴如期而至 photokina 2010开幕

规模不减,photokina真没过时

  一个成功的器材展会,必然要有出色的产品端作为支撑才能名副其实,对于photokina来说也不例外,下面我们就直奔主题,看看photokina 2010展会上真正的主角!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