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快攒钱 AMD下一代HD6870真容下月揭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6日10:13
 

  从各种消息中了解到AMD的下一代HD 6870显卡已经准备妥当,在10月12日将会和广大用户见面,发布会地点将会在好莱坞,延续当年发布Radeon HD 4000系列显卡的故事。

  之前文章中提到AMD下一代显卡中,有一款采用Barts核心的成员。不同于以往的发布顺序,AMD计划首先发布主流产品,这款Barts核心主要针对中端市场,目标是狙击Nvidia GF104/GTX460芯片,最新命名为HD 6870。


11月6870

Barts核心规格参数

  从上图中得知Barts PRO核心将会有800个GPU核心,XT版本则会有960个GPU核心。AMD非常成功的更新了显卡架构,将显存带宽从128为增加到了256位,这系列显卡的主要对手是市面上非常火爆的GTX 460。从性能上来说Pro版本压倒GeForce GTX 460,XT版本则超越Radeon HD 5850。

11月6870

Radeon HD 6870谍照

  采用Barts核心的Radeon HD 6870发布一个月之后,,11月中下旬Cayman核心的Radeon HD 6970系列产品也将与广大用户见面

11月6870

AMD下一代显卡核心命名改变规则

  11月份中AMD下一代显卡将会有充足的供货,主要包括HD 6700/6800系列。如果中端市场表现不理想,那么AMD顶级的双Cayman核心HD 6990系列显卡将会在年底之前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