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神秘C系新机 诺基亚全键盘C5-03首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26日10:29
 

面对苹果iPhone和Android系统手机的夹攻,传统手机巨头诺基亚为了维持自身的领先 优势和市场地位自然不敢有丝毫懈怠。除了推出首款搭载Symbian^3系统1200万像素旗舰N8在高端领域与对手进行较量之外,诺基亚更希望通过扩展 C系列手机家族阵营来抢占更多市场份额。继不久前诺基亚在为C系列增添了几款新机之后,日前又一款采用全触屏设计的诺基亚C系列新机C5-03在网络上露出冰山一角。

神秘C系新机 诺基亚全键盘C5-03首曝光

▲前不久发布诺基亚Symbian^3新机C7及C6-01

  作为诺基亚主攻社交网络的手机家族,C系列不仅有着非常丰富的产品阵容,而且不断推出的新款 机型也给人眼花缭乱的感觉。对于这款浮出水面的诺基亚C系列新机,目前尽管除了可以确认该机的真实性之外,我们并没有找到有关其功能规格方面的任何信息,但根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的信息显示,诺基亚C5-03将会一款采用全键盘设计的机型。


▲新机C5-03在网络上露出冰山一角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