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谍照

4寸屏WP7旗舰 三星SGH-i916真机首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26日11:22
 

  毋庸置疑,微软公司全新的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操作系统的推出,将会为智能手机市场带来一轮新的竞争。而对于智能手机厂商来讲,如何能推出更多的智能手机产品以在新一轮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位置,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

4寸屏WP7旗舰 三星SGH-i916真机再曝光

三星SGH-i916对比苹果iPhone 4

  此前,三星公司推出的全新智能手机产品三星SGH-i917已经被多次曝光,而就在近日,三星公司又一款型号为三星SGH-i916的智能手机产品被国外媒体曝光出来。据悉,三星SGH-i916与三星SGH-i916相同,均搭载了全新的Windows Phone 7系统,并且三星SGH-i916同样采用了传统的直板触摸屏幕设计。三星SGH-i916拥有一块4英寸WVGA分辨率级别的电容式触摸屏幕,并且使用了显示效果出众的AMOLED材质。

  截至目前,仍没有更多关于三星SGH-i916的详细信息被透露出来,不过相信随着这款全新智能手机产品真机照片的曝光,三星SGH-i916将很快与消费者正式见面。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