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谍照

1GHz处理器WP7系统 HTC Trophy现谍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26日11:22
 

  HTC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智能手机厂商之一,与微软公司有着非常密切的合作关系。因此,随着微软公司全新智能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 7系统正式公布日期的临近,HTC公司将担负着推出多款搭载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产品的重任。

1GHz处理器WP7旗舰 HTC Trophy真机曝光
 
1GHz处理器WP7旗舰 HTC Trophy真机曝光

HTC Trophy 7真机曝光

  早在2009年的12月,HTC公司一款名为HTC Trophy 7的智能手机就曾被多次曝光,并根据当时曝光的消息称,这款智能手机产品将采用直板QWERTY全键盘搭配触摸屏幕设计。而近日,HTC Trophy 7的真机终于被国外媒体曝光出来,不过与此前消息不同的是,现在这款HTC Trophy 7仅采用了传统的直板触摸屏幕设计。

1GHz处理器WP7旗舰 HTC Trophy真机曝光

HTC Trophy 7详细参数表格

  据悉,全新的HTC Trophy 7拥有一块3.8英寸WVGA分辨率级别的电容式触摸屏幕,但仅使用了TFT材质略有遗憾。这款手机采用一颗由高通公司生产的Snapdragon QSD8250处理器,内置了高达8GB的机身储存空间,以及512MB的RAM。此外,GPS、Wi-Fi以及蓝牙等实用功能一应俱全。

  尽管HTC Trophy 7仍采用了传统的直板触摸屏幕设计,而并非此前传闻中的直板QWERTY全键盘搭配触摸屏幕设计,但相信这款全新的智能手机凭借着其较强的硬件性能,仍旧会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