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索尼称冒牌PS3无线手柄存在爆炸危险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9月26日11:42
 

   【赛迪网讯 】9月26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索尼计算机娱乐(SCE)公司的美国分公司近日表示,由于市面上已经出现了与PS3无线游戏手柄真品仿真度极高的仿造品,SCE公司向PS3用户发出危险警告,使用假冒PS3无线手柄可能有危险性,劝导消费者购买原装正品。

  据SCE公司表示,市面上的仿造品与索尼公司的原装正品及其相似,但由于不了解仿造品的品质可靠性和安全性,SCE公司表示使用这种仿造PS3无线手柄可能会有危险。

  此外,该公司表示使用仿造的PS3无线手柄对PS3系统软件进行升级操作时会出现死机的情况,更严重的有可能会出现起火、爆炸的危险。同时,SCE公司表示对于使用冒牌PS3无线手柄引发的事故损害,SCE公司将不会进行赔偿服务,并提醒用户购买来路不明的游戏手柄时要谨慎小心。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