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谍照

CDMA+升级版 黑莓Storm 9570真机谍照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26日11:44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26日 黑莓手机近期的传闻焦点普遍集中在几款实力强大即将上市的智能上,其中黑莓Storm 3显然是这些产品焦点中的焦点。日前,一款型号为Storm 9570的手机的真机谍照出现在互联网上,这款手机曾被很多媒体猜测为新一代的Storm产品黑莓Storm 3,但是根据更加权威的说法,这款手机实际上将会支持CDMA网络,它应该是黑莓Storm 2的CDMA版+升级版。

    从型号上可以看出,黑莓Storm 9570是在黑莓Storm 2基础上做调整的一款产品,将会是支持CDMA网络制式机器,搭载最新的操作系统OS 6.0,内置了512MB的内存以及500像素的摄像头,这款手机很可能会内置624Mhz处理器。延续了Storm2也就是9520/9550的外观设计及 SurePress技术,配备了电容式触摸屏。

    黑莓Storm 9570显然是黑莓产品线的一个延伸,接下来的产品才会是黑莓Storm 3,而外形设计显然会与第二代有些许不同。据了解黑莓Storm 9570将会在近期上市,10月是媒体预测的时间,届时,我们将会了解更多有关这款产品的消息。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