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诺基亚N78降价到底了!现促销仅980元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26日13:38
 

    泡泡网深圳分站9月26日 诺基亚 N7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传统的直板造型、与众不同的键盘设计,不错的配置,目前该款智能手机了解到近9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了,已经跌至谷底的价格了,机不可失是不可再来!

    诺基亚 N78在外观上采用了较为传统的直板设计,时尚的烤漆材质外壳配合纤细的数字键以及唯美的呼吸式键盘灯都给人异常典雅之感。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成像效果不错。同时手机采用一块标准2.4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也比较出色。

   
    下面咱们再来重温下它的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一块2.4英寸标准QVGA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细腻清晰。其内置一枚320万卡尔蔡司认证的摄像单元,支持自动对焦,配备了LED补光灯,成像效果可圈可点。机身尺寸为113×49×15.1mm,整机重量仅101.8g大小适中,轻便易携。该机采用了369MHz的ARM11处理器,内存为256MB ROM+96MB RAM,整体配置中规中矩,能够较好的保证系统运行的流畅。

诺基亚(NOKIA) N78
[参考价格] 98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