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中秋送礼有招 华硕菱格纹外置光驱陪您过节

2010年09月26日16:09
 

  八月十五月儿圆。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的安排,今年中秋节9月22日至24日放假调休3天,久违了的小长假,一定要好好休息休息,为已经在工作中身心疲惫的自己充充电。中秋节自古以来讲究团圆,趁着小长假拜访一下父母和家中的长者,吃一顿团圆饭,把一切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对于忙碌中的我们来说,每逢过节,为家人准备一款既上档次,又彰显个性与众不同的礼物则成为了一件困难的事情。



  考虑到这些,笔者想起最近上市的一款独特的外置光驱,说它独特,是因为您绝对没见过如此精美外形的外置光驱,中秋节走亲访友送它,绝对有面子。这款光驱就是华硕超薄王SDRW-08D2S-U,此前打的火热的“菱格调-映自然”外拍活动针对的正是此款产品,目前该产品的媒体价还不到500元,十分适合访友送礼。

  超薄王SDRW-08D2S-U 是华硕光存储最新推出的外置光驱,它沿承华硕超薄王系列产品精湛的工业设计,在看到它之后最直观的感受便是时尚、前卫:首次引用的菱格纹外观,完美搭配钻石切割的酷感美学,轻松成就非凡质感。不但产品厚度仅仅21毫米,重量也只有412克,机身更加轻薄,直接用标准USB线即可连接,无需适配器供电,更加方便携带。此外,华硕“刻录专家”考虑周到,还为用户准备了光驱托架,可以直立放置光驱,更加节省空间。该产品目前拥有黑白双色供用户选择,经典长久不衰。如此便携,方便您在小长假里外出携带,随时随地体验精彩视频。

  在功能方面,超薄王SDRW-08D2S-U 继SDRW-08D1S-U之后,继续将高速读写的性能传承,全面支持8X DVD±R、6X DVD ±R (DL)、6X DVD-RW、8X DVD+RW、24X CD-R读取、12X CD-R复写、5X DVD-RAM 复写以及 8X DVD-ROM(DL) 的读取。在您与家人外出旅游的时候可以随时刻录,即时分享家庭的欢乐。

  华硕“刻录专家”在带来拥有精美外观、高性能产品的同时,对于用户担心外置光驱私密性的问题,华硕光存储也已经完美解决。超薄王SDRW-08D2S-U 支持的光盘加密技术,使用户通过该技术对整张光盘或盘片中的部分文件进行加密保护,保证珍贵资料信息、个人隐私等等需要保护的内容“与世隔绝”, 此外,在一张光盘中,它还可以隐藏部分文件名,绝不泄露该保密的内容。完全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

  华硕超薄王SDRW-08D2S-U 秉承华硕光驱产品一直以来的低能耗传统,完美融入“USB 加速引擎技术”,通过USB加速引擎技术,即使在读取或者写入数据时,电脑本身的性能也不会受影响,让计算机继续保持高速运转的状态,有效提升电脑与光驱之间的传输效率,避免了USB在传输时给整机带来的瓶颈,减少了电量消耗,中秋过节绝不添堵。

  期盼已久的中秋节终于要到来了,而送礼在今天,实在已经成为了一个技术活,如果实在拿不定主意的话,不妨参考一下笔者为您精心推荐的华硕超薄王SDRW-08D2S-U 外置光驱,让它点燃你的中秋激情吧。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