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健康低碳成时尚 长城世恒K台式机4998元热销

2010年09月26日16:17
 

  2009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之后,“低碳”成为最热门的话题之一。2010年伊始,低碳之风在时尚界悄然兴起,如今崇尚“低碳”的生活才是最时尚的生活态度。为更健康、自然、安全地生活,选择过上一种“低碳生活”成为现代人们最青睐的生活方式。长城世恒K系列台式机电脑是一款专门面向中小企业设计制造的商务、低碳PC,它采用“人性化”、“易用化”的设计,同时带来绿色舒适的低能耗办公环境,减少了企业更多不必要的开支。今天小编从市场上了解到一款世恒K-K35500E机型正在以4998元热销,受到了很多中小型企业用户的好评和热捧。

  



  精干外观 与时尚共享

  长城世恒K中小企业台式机可谓是商务PC中的“时尚精灵”,它采用曼妙身姿的小机箱设计,主机仅为普通机箱的三分之二大小,且可以立卧两用,便于灵活摆放,有利于用户更加合理地规划空间,减少空间浪费,有效地解决了中小企业办公环境通常都比较狭小,桌面空间有限的问题,为企业省下寸土寸金的办公空间。

  

  长城世恒K-K35500E整个机身采用专业、稳重的亮黑色外观,同时在机箱前面板巧妙的设计有一圈银灰色的边框,尽显商务的儒雅气质,机箱造型简洁且不失变化,即大方又不失中小企业的年轻活力。整体的设计风格体现出锐意进取的思想,与中小企业的成长理念相吻合。

  时尚的品味和稳重、精干的内涵,不但让员工望之舒心,还能让到访的客户感受到公司品味和内涵,让员工在办公的同时与时尚共享!

  安全易用 低碳环保

  世恒K系列中这款世恒K-K35500E采用英特尔赛扬双核E5500处理器2.8GHz主频、2MB二级高速缓存、800MHz前端系统总线、硬件防病毒),2GDDR2内存,320G-7200转SATA硬盘,DVD光驱,集成高性能显卡,可扩展PCIE。集成5.1声道声卡芯片,10-100M以太网卡,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长城GWCT软件2.0(内含长城系统中小企业解决方案2.0、备份恢复软件和杀毒软件),配备了世恒K专用鼠标键盘。

  更值得一提的是,世恒K-K35500E带来的不仅仅是简单易用的模式,还有绿色、低能耗的个性办公环境,其采用领先的节能技术,具有更低的功耗,长期使用可为企业节省出一笔不小的电费开支。另外,世恒K-K35500E自带的电子传真也使企业摆脱了对传真机、传真纸的需求,完全实现无纸化办公,设备、耗材等费用全部可以省去,不但降低了运营成本,更带来绿色的办公环境。世恒K-K35500E还配备了财务软件、杀毒软件、电子传真、网络电话等各种配套软件,应用完备,减少了再次配备的额外开支。

  与此同时,长城世恒K从“数据安全”、“系统安全”、“资产安全”等三方面出发,全面构建了企业的安全信息环境。并且,应用了“一键式”的设计,系统还原、备份、救护等只需一键触发即可轻松实现,操作简单、迅速进而效率大大提高。

  目前,该款采用英特尔E5500处理器的长城中小企业专用机世恒K ,正在以4998元的低价热销,完备的安全防护功能和简单易用的操作,健康、低碳的生活、工作环境无疑为中小企业解除了很多困扰,成为了中小企业最佳的办公之选。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