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穿了马甲省千元?! 细数苹果配件中的神器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9月27日03:36


  新iPod nano能当手表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在发布新版iPod nano时,怎么也没有想到它会变成一款腕式手表。

  上周,苹果发布了新一代ipod nano播放器。从外观看,其最大变化是体积更加小巧,变成了四方形。但令苹果没有想到的是,这一设计上的改变却为一些公司提供了商机。

  目前,已经有多家公司开发出了可以把ipod nano变成块腕表的表带。例如iLoveHandles公司的rock band,它是一条黑色的表带,利用ipod本身的夹扣来固定。

  

  锁屏时,iPod nano在屏幕上会显示一个模拟时钟。因此,加上表带,俨然就是一款腕式手表。据悉,iLoveHandles公司的这款rock band表带售价19.99美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