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穿了马甲省千元?! 细数苹果配件中的神器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9月27日03:36


    优雅iPhone iPad话筒附件

  在ipad的出来的时候,有些用户一直抱怨iPad没有通话功能,不久后苹果表示能通过软件实现通话的功能,再加个话筒,打电话就变得简单了。当然它也能在iphone上使用。

iPhone iPad话筒附件

  此为苹果公司产品设计生产了众多配件的摩仕公司又为苹果迷们提供了一个新选择。这款话筒附件延续了摩仕公司产品一如既往的设计风格,其造型十分优雅、圆润,与苹果产品搭配起来可谓是相得益彰。它可以让使用者变更iPhone手机的电话接听方式,让手机在办公时候使用起来更加方便。您可以选择将手机和全副话筒套件连接起来,这样便能通过拿、放话筒来接听、挂断电话。当然,您也可以让话筒直接与手机相联,只不过如此一来,便需要借助手机界面的挂断键来挂断来电。若是配有无线网络,这款电话附件也可以为iPad提供通话辅助服务。

iPhone iPad话筒附件正反面

黑色iPhone iPad话筒附件

iPhone iPad话筒附件效果图

  现在其售价为60美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