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神话升级 大光圈数码相机松下LX5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9月27日08:33

二、松下LX5机身细节


松下LX5与LX3镜头对比

  虽然仅仅是镜头长焦端变长了、最大光圈稍微变小的,但是松下LX5的镜头相对于LX3来说还是有很大分别的,几乎整个镜头结构都改变了。从第一页的对比列表可知,LX5镜头镜片构成比LX3复杂了。而LX5镜头变焦时,也不像LX3那样“广角时镜头最长,长焦时镜头最短”,镜头直径也比LX3大了一圈。


松下LX5显示屏

  松下LX5采用3英寸46万像素宽视角、高显色指数(CRI)LED背光显示屏,拥有100%的视野率,显示效果相当优秀。即使快速移动取景,屏幕也不会出现残影,效果就如光学取景器一样。这块显示屏的对比度,颜色都比LX3有所优化,同时镀上了一层AR涂层,有效地降低在阳光底下取景时受到的干扰。


松下LX5与LX3的机顶对比

  松下LX5的机顶按键和设计作出了一些细节上的修改。模式转盘加厚并加大了直径,操作手感变得更好。同时,FOCUS按键变为独立的视频按键,方便了视频拍摄。


松下LX5和LX3的机背按键对比

  松下LX5的机背按键与LX3最大的区别就是摇杆变为拨轮,并取消掉了拍摄与回放切换拨杆(改为较常见的回放键),十字键上的功能设置也经过重新设计。可以说LX5的操作方式就从GF1上简化而来的。同时,LX5支持EVF取景,在热靴下设置电子扩展插口。


松下LX5镜头上的画幅选择拨杆

  在松下 LX3的更新固件中,就有加入1:1画幅的功能,但是需要进入菜单中选择,不太方便。所以这次LX5在原有的画幅快速切换拨杆上加入了1:1画幅的选项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松下LX5的接口

  松下LX5具备一个USB数据接口(兼AV Out接口)与一个HDMI MINI接口,并支持松下电视上的VIERA LINK功能,直接用电视的遥控控制相机进行照片与视频的回放。同时LX5所使用的电池也得到了升级,容量从LX3的1000mAh升级到1250mAh,续航能力稍有增加。存储卡方面加入了SDXC卡的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