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王者巅峰对决 iPhone4/WP7全方位解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27日08:47

  用户界面

  如果你拥有或者曾经使用过微软的Zune HD,那么Windows Phone 7看起来会非常眼熟,包括Zune和Kin的用户界面元素都在Windows Phone 7系统中得到了体现,包括滑动和平移,元素的跳转、出现、放大、缩小等动态效果,以及动作控制等都比其他智能手机的用户界面更加富有动感。

用户界面
用户界面

▲Windows Phone 7用户界面

  首先在手机所评状态下可以看到待机界面的图片,待机界面可以由用户进行自定义,待机界面还将显示时间、星期、日期、日程提醒、无线运营商以及连接状态、电池电量、配置状态(无声、震动、铃声)、未接来电、电子信箱状态(可以通过小图标显示未读邮件数量)以及其他通知信息。只需从屏幕底部向上拖动待机画面即可进行解锁,这时如果有即将到来的约会、未读短信等,屏幕上会出现一个提示阅读的对话框,你可以选择阅读或者忽略。

用户界面
用户界面

▲Windows Phone 7菜单拉伸及六大功能

  自定义桌面背景:先从桌面开始谈起吧,新的iOS4系统终于可以自定义桌面背景了。再也不用冒着白苹果的危险去安装美化软件达到简单的更换背景功能。这项功能小编个人感觉实用性极大,喜欢美化系统的达人们快快动手体验下吧。

用户界面
用户界面

iPhone 4中的自定义界面

  接下来我我们可以对比下WP7和iPhone 4在拨号界面以及短信界面等常用功能上的不同,虽然这并不是最终WP7将搭载的版本,但是我们从中还是可以看出两者本质的区别的。

用户界面
用户界面

▲日历对比

用户界面
用户界面

▲Windows Phone 7短信输入界面

用户界面
用户界面

iPhone 4短信输入界面

用户界面
用户界面

▲Windows Phone 7拨号界面

用户界面
用户界面

iPhone 4拨号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