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王者巅峰对决 iPhone4/WP7全方位解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27日08:47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游戏中心

  iPhone 4最新操作系统iOS 4.1的一个重要特性就是被乔布斯大肆宣传的“游戏中心”功能,这也是苹果首次正式踏足网络联机游戏领域,苹果喊出了“邀请你的朋友加入,用高分打破对方的记录”的口号。听起来是不错,可当玩家们满心欢喜地登录游戏中心的时候,却发现上面只有吃豆人一个游戏。还好,苹果马上意识到,一个吃豆人是远远不够的,很快一些新奇有趣的小游戏又被添加到了这个平台中,就让我们来帮大家扫扫雷,找出苹果游戏中心目前的最佳十个小游戏吧。

1

▲Game Center

  Game Center是一项与苹果iOS 4智能操作系统相关联的功能,从核心功能上来说它基本等同于微软的Xbox Live,只不过它针对的是苹果的掌机用户群而已。Game Center简化了兼容游戏中多人对战的配对,另外它不但可以通过成就系统,同时也可以通过积分榜为玩家提供炫耀的资本。

1

▲18款游戏

1
1

▲Game Center

1

▲Game Center

iPhone4游戏中心

▲Game Center

iPhone4游戏中心

▲Game Center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