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传第二代iPad用7寸屏 更像个iPhone 4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7日08:5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前,苹果公司已经就新版的iPad发表了首次评论。

  报道称,苹果公司人员透露,新版iPad配有7英寸的显示屏,更为小巧便携。另外,外观方面也有所改进,“有人说它像大号的iPhone 4。”


传第二代iPad用7寸屏 更像个iPhone 4

现款iPad

  另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将于明年年初推出7英寸的iPad,外观设计或会有更多选择,类似iPod的彩色设计等。

  根据多年对苹果产品的报道经验,笔者认为,以上消息无非是媒体道听途说甚至是凭空制造的。苹果公司一向对新品的信息守口如瓶,根本不会出现内部人员提前曝露内部消息的事情。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