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4狂跌2000元 各品牌旗舰机降价排行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9月27日09:20


  苹果iPhone 4行货在9月25日进行了首销,根据知情人士的透露,联通iPhone 4仅在25日一天内就总计销售了6万部,同时苹果零售店外火热的排队场景相信也取得不错的成绩。随着行货iPhone 4的到来,美版价格开始有所回落,与前几天接近6000元的价格相比,目前不足5K的售价非常值得关注。

iPhone 4跌破5K大关 各品牌旗舰机降价排行

  在iPhone 4的刺激下个品牌的旗舰机型在中秋节过后都有所下跌,虽然对于很多大众群体来说还很难接受,但是相比刚上市的时候要实惠的多了。今天小编推荐的几款机型都是各品牌的旗舰机,不差钱的可以关注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