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4狂跌2000元 各品牌旗舰机降价排行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9月27日09:20


  三星i9000

  参考价格:3550元

  三星i9000是三星旗下一款旗舰级Android手机,该机外形设计出色,硬件性能强大,不仅有着高达1GHz主频的CPU,在RAM、android系统版本和摄像头上都表现得很彪悍,目前该机售价为3550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图为:三星 i9000 手机

  三星i9000采用的是一块4英寸大WVGA分辨率(480*800像素)屏幕,并使用了三星自家研发的新一代Super AMOLED屏幕,相比已经很优秀的AMOLED屏幕更上一层楼。在屏幕亮度上比AMOLED屏幕增强了20%,也降低了屏幕的厚度,同时在阳光直射的情况下也会有非常好的显示效果,最让人喜爱的是屏幕性能提升的同时并没有增加耗电量。


图为:三星 i9000 手机

  三星i9000配备了主频高达1GHz的ARM Cortex A8内核处理器,配合512MB RAM+8GB/16GB ROM内存组合运行能力及速度方面有所保障,此外在多媒体方面也有所强化。i9000拥有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没有配备闪光灯算是最大遗憾,但最大可拍摄2592×1944像素静态图片以及录制720P级别视频,使i9000整体表现比较抢眼。


图为:三星 i9000 手机

  三星i9000在性能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外观以及处理器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可以说三星I9000呈现给我们的是一台几乎十分完美的Android旗舰手机,目前三星i9000的价格趋向稳定,喜欢的朋友不妨咨询下我们推荐的经销商。

  [商品名称] 三星i9000

  [参考价格] 35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