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4狂跌2000元 各品牌旗舰机降价排行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9月27日09:20


  Nexus One

  参考价格:4099元

  Nexus One拥有着目前高端手机上的顶级配置,3.7寸AMOLED材质电容屏幕超大视野、画质细腻、操控方便,性能上,采用了1Ghz的主频,配备了512MB RAM和512MB ROM的硬件组合。性能强劲,目前商家安卓世纪报价为40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谷歌Nexus One(G5)

图为:谷歌 Dexus One 手机

  外观方面,Nexus One的外形尺寸是119×59.8×11.5mm,手机重量是130g,采用暗金色调的打造,直板式的外形,内置产品天线,屏幕方面,拥有3.7英寸1600万色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是480×800像素,机身整体线条流畅。

谷歌Nexus One(G5)

图为:谷歌 Dexus One 手机

  性能方面,Nexus One采用了GSM,WCDMA的手机制式,配有1400毫安时锂电池,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采用了CMOS的传感器类型,支持自动对焦,支持拍摄场景,支持照片连拍功能,支持人脸识别,白平衡,ISO感光度,曝光测量,防震功能,支持24fps 720×480像素视频拍摄,支持视频播放和音乐播放,支持Wi-Fi功能,支持蓝牙功能,性能方面不错。内置GPS导航系统。

谷歌Nexus One(G5)

图为:谷歌 Dexus One 手机

  Nexus One是一款智能拍照3G手机,拥有3.7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目前4K出头的价格,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和商家联系一下。

  [商品名称] Nexus One

  [参考价格] 40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