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4狂跌2000元 各品牌旗舰机降价排行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9月27日09:20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16GB

  擦考价格:4788元

  随着大陆行iPhone 4的强劲上市,目前水货的iPhone 4价格日趋下降,在外形上,iPhone 4摒弃了前三代iPhone圆润的外形,而采用了棱角更加明显的机身造型。而其外壳则是采用特殊玻璃制造的,具备很强的抗摩擦能力。令人惊叹的是,它比iPhone 3GS薄24%,机身厚度仅为9.3mm,号称地球上现存的最薄的智能手机。


图为:苹果 iPhone 4 手机

  iPhone 4采用3.5英寸IPS屏幕,分辨率竟然达到了960x640像素(326dpi),是iPhone 3GS分辨率的四倍。同时,它加入了新的Retina Display显示技术,这会比正常屏幕显示更显平滑。iPhone 4的拍照功能提升也是前所未有,从iPhone 3GS的300百万像素提升至500万像素,同样支持自动对焦。iPhone 4还加入了5倍数码变焦、内置LED补光灯。


图为:苹果 iPhone 4 手机

  在配置上,iPhone 4仍旧采用苹果自家的A4处理器,主频达到1GHz。由于A4处理器的优良性能及电池体积的增大,因此iPhone 4的电池续航力还是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能够坚持7个小时的3G状态通话时间,待机时间也可以达到300小时。此外,iPhone 4还在手机中加入了三维陀螺仪,同时将其绑定到加速传感器和指南针上面,这样你就可以体验到更加酷炫的游戏了。


图为:苹果 iPhone 4 手机

  在续航能力上,iPhone 4电池能耗情况为7小时3G通话、10小时视频播放、40小时音乐播放、300小时待机。除了在3G通话情况下,通话7小时比iPhone 3GS的5小时要长2个小时,其它续航时间并没有显著提升。不过,在加入A4处理器之后,能耗成绩不下降,已经是一种进步。

  [商品名称] iPhone 4 16G

  [参考价格] 47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