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4狂跌2000元 各品牌旗舰机降价排行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9月27日09:20


  iPhone 3GS 32G

  参考价格:3699元

  iPhone 3GS作为iPhone第三代产品,吸引了无数时尚达人的眼球。也有小道消息说iPhone将推出第四代产品,暂且先不管这个,但3GS的风头还不是那么容易被抢走的。该机不仅开启了触控时代的大门,更能让我们体会到顶级强机带给人们生活的无限乐趣。采用了iPone经典直板设计,屏幕由以前的普通屏幕升级到了防油脂、指纹的屏幕,还是比较不错的改变的。


图为:苹果 iPhone 3GS 手机

  苹果 iPhone 3GS(32G)在配置上和前两代相比,有很大的提升,搭载Mac OS X操作系统,内置了一枚的主频高达600MHz的中央处理器,同时配备了256MB的内存,无论对它有什么需求,都保证了快速的运行。3.5英寸超大屏幕,触控手写输入。该机还配置了一个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触摸对焦,让您在拍照方面不留遗憾。全新的3GS仍然没有内置前置摄像头,因此不能很好的支持网络视频通话功能。


图为:苹果 iPhone 3GS 手机

  苹果 iPhone 3GS(32G)还支持E-mail,支持语音邮件,随时随地收发邮件,支持GPS定位系统,支持A-GPS网络辅助导航功能,内置罗盘功能。内置苹果播放器,并且支持和桌面计算机的iTunes同步,MP3等多种格式,支持后台播放,支持视频播放,MOV,MP4以及H264格式。


图为:苹果 iPhone 3GS 手机

  苹果 iPhone 3GS让我们感受到了“把互联网装进口袋”不只是说说而已,该机在众多手机中脱颖而出,用户把它拿在手中,就会让路人忍不住侧目。3GS中的S,代表了SPEED,意味着带个人们流畅的操作感受,喜欢的朋友考虑一下吧。

  [商品名称] iPhone 3GS 32G

  [参考价格] 3699元

  总结: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不会花上好几千元来购买一部手机,但是不差钱的除外。当然谁家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有钱没钱都得省着花,勤俭节约的美德还是不能忘记的。如果关注过这些机型并且打算入手的话,现在是个非常不错的时机,心动的网友可以了解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