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宏达电明年推LTE 4G手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9月27日09:30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宏达电首席执行官周永明接受外电采访时表示,将在明年推出基于第四代移动通讯(4G)的LTE技术手机。业界分析,LTE可望是未来全球主流的4G技术,宏达电很可能出货给美国最大电信运营商Verizon,象征其技术领先,提升品牌价值。

  周永明接受电信网站FierceWireless专访时,指出明年推出LTE手机。他说,宏达电是第一家推出3G智能手机及4G智能手机(WiMAX技术)的公司,宏达电对未来网络技术总是非常关注。但他没有透露合作对象、操作系统等进一步细节。

  宏达电从创办以来即设有专属射频实验室(RF Lab),发展各项电信网络技术,在WCDMA智能手机、PDA手机,及TD-SCDMA、WiMAX等不同技术规格上,多次创下全球第一推出相关智能手机的纪录。

  美国二线电信运营商MetroPCS上周宣布,在拉斯韦加斯推出全美第一个LTE商用服务网络,并搭配三星Craft手机销售,三星成为全球第一家量产LTE手机厂商。虽然宏达电这次没有抢下第一,但业界认为,宏达电将和一线电信运营商合作,推出时量产规模将会更大。

  美国前两大电信运营商Verizon、AT&T和日本最大电信运营商NTT DoCoMo都在下一代LTE技术上动作积极,尤其Verizon是全球率先喊出要投资LTE的运营商。业内人士指出,宏达电第一款LTE手机最可能和Verizon合作,虽然明年产量、产值不高,但具技术领先意义。宏达电今年6月和美国Sprint合作推出Evo 4G,是美国第一款WiMAX手机,也是Sprint今年的主力机种,由于和苹果iPhone 4推出时间接近,还成为今年夏天最热门的网络话题之一。Verizon在9月中旬宣布,预计今年底在美国NFL橄榄球联盟球队所在的30个大城市推出LTE网络,覆盖约1亿人口,成为年底旺季营销重点,但推出初期只有数据上网卡等终端产品可以支持,还不会推出LTE手机,第二波才会主打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