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耀眼孔雀蓝 戴尔Inspiron 灵越14R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7日09:3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目前大家选购个人笔记本电脑的时候,在硬件配置基本相同价格也几乎没有太大的差别前提下,外观样式成为了选择一款笔记本重要的参考因素。对于日益同质化的今天,个性化的设计对产品尤为重要,时尚多彩的外观才是吸引用户眼球的第一把利器,同时也不难看出为了满足多元化的需求炫彩外壳设计应该是笔记本外观转型的一个趋势。

·当仁不让的时尚派

  戴尔为该系列机型提供了共四种靓丽颜色,其中包括了曜石黑,番茄红,孔雀蓝,莲花粉,之前我们已经评测过一款番茄红外观的灵越14R,其关注度比较高,这也可能是大家对传统红色外观更为偏爱的原因,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的这款孔雀蓝外观戴尔Inspiron 灵越14R也同样是时尚派的代表之作。


耀眼孔雀蓝 戴尔Inspiron 14R评测

戴尔Inspiron 灵越14R

  这款戴尔Inspiron 灵越14R以惹眼的外观色彩,立刻就可以抓住那些爱炫酷、爱时尚、爱追赶潮流的少男少女们的视觉神经,独具创新的前漂式屏幕设计也会带来不同的视觉体验,同时硬件方面还配备了酷睿双核处理器和中高端独立显卡,下面的文章我们将为您详细进行介绍。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