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耀眼孔雀蓝 戴尔Inspiron 灵越14R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7日09:3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续航、散热和评测总结

  我们还对整机散热方面进行了测试,在持续运行Furmark软件和Winrar软件的同时,使用EVEREST软件中的传感器对机身内部核心温度进行监测,最后再使用FLUKE热成像仪对笔记本C面(键盘面)和D面(机身底部)的温度情况进行记录。


耀眼孔雀蓝 戴尔Inspiron 灵越14R评测

高负荷下笔记本内部核心温度

耀眼孔雀蓝 戴尔Inspiron 灵越14R评测
 
耀眼孔雀蓝 戴尔Inspiron 灵越14R评测

高负荷下键盘面温度情况         高负荷下机身底部温度情况

  可以看到,高负荷状态下运行一段时间后,温度基本趋于稳定,通过热成像仪对机身键盘面和机身底面进行扫描,结果如上图所示,这款笔记本左上区域靠近出风口位置的温度相对较高,掌托的部位的温度控制的还不错,机身底部最高的温度也主要集中在散热风口处,其他部位均呈现蓝色温度基本控制在37℃左右。

耀眼孔雀蓝 戴尔Inspiron 14R评测

标配的6芯锂电池

戴尔14R

续航时间

  续航方面,戴尔Inspiron 灵越14R标配6芯48Wh锂电池,把电池充满后我们在Windows 7电源管理中调整为节能模式,打开无线网络,屏幕显示亮度调整到40%,可以看到Windows 7预估的使用时间为3小时22分钟。

评测总结

  当从箱子中拿出这款孔雀蓝外观的戴尔Inspiron 灵越14R到时候,首先就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视觉冲击,蓝色的炫钢拉丝顶盖十分耀眼,机身采用的“前漂悦屏”工艺不仅提高了用户的可视角度也为整机外观带来了一种错落有致的全新体验,整机的接口布局比较合理,但是对于女生而言单机重量已经超过2kg的确不太利于携带。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