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新品

惠普时尚简约Omni 100一体电脑将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7日09:43
 

  惠普HP Omni 100一体电脑设计简约时尚,价格合理。我们在惠普专卖店了解到,这款性价比较高的电脑即将到货。

  HP Omni 100主要定位于家庭娱乐。简约的机身和功能丰富的内置软件是这款机器较为突出的亮点。20英寸的雾面屏幕,其标准分辨率为1600 x 900。在屏幕上方,HP Omni 100还贴有一系列体现产品特点的标识,简约设计、安装简单、功能丰富、方便易用,这些都是HP Omni 100值得炫耀的地方。


惠普20英寸Omni 100一体电脑即将到货

HP Omni 100

惠普20英寸Omni 100一体电脑即将到货
  
惠普20英寸Omni 100一体电脑即将到货

HP Omni 100

  HP Omni 100搭载了AMD桌面低电压处理器,在机身底座上我们也可以看到相应的标识。这款机器机身外观均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制成,整体显得非常华丽时尚。

惠普20英寸Omni 100一体电脑即将到货

键盘鼠标

  在接口配置方面,这款机器机身右侧配置了DVD刻录机、屏幕亮度调整按键和硬盘指示灯。机身右侧则有读卡器接口、1394接口、USB接口和音频接口。机身两侧的接口虽然不多,但是还是非常实用的。

  作为一款家用娱乐产品,HP Omni100外观时尚靓丽,操作简单易懂,并且性能也基本够用。最为主要的是,这款机器内置的多款应用软件也是可以提高用户的使用感受。这款新品发布以后,据经销商讲即将到货,由于是面向消费类市场的产品,价格方面应该是大众能接受的较低价格。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