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比GTX480还长? 2GB显存GTX460卡皇实物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7日09:45
 

  NVIDIA DX11 Fermi悍将GTX 460上市2个来月,在无数闪光灯下,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广受玩家青睐。今天收到来自国内一线显卡品牌影驰的消息,其曝光一款GTX 460显卡,官方称该款产品暂时不便对外公布,但从外观来看,该卡惊人地与GTX 480等长。


PCB实在太长 影驰2GB GTX460曝光

设计非常奇怪的影驰GTX460

  该显卡采用影驰惯用非公版蓝色PCB,正反两面各用了8粒显卡,合共16颗。从规格来看,预计能构成2GB容量。显卡右侧是供电电路,从图片上来看,GPU采用了四相供电,显存采用了两项供电,共六相供电。一颗GF104核心在供电旁边,其外形和市面的GTX 460相似。虽然长度与GTX 480等长,但是辅助供电接口采用了双6pin,这样看来,该卡的功耗并不会太高。

  PCB的左侧,有一片空着的区域。影驰对此区域的用途并没有给出说明。但是可以大胆的预测,这个区域将会是这片显卡突破性功能的地方。而接口方面,搭配了一个DVI,一个DisplayPort还有一个Mini USB接口,可谓史无前例的组合模式。

PCB实在太长 影驰2GB GTX460曝光

影驰GTX460工程样板背面

  据悉,该显卡研制已有一段时间,目前已正式成形,预计短时间推出的可能性非常大。影驰表示,此显卡将是其研发实力的表现,并且是史无前例的产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